English

中关村筹办2001年项目推介及投资洽谈会

构建资金项目对接平台
2000-12-1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练玉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13日电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获悉:为充分发挥中关村地区的科技优势,促进园区各类资源充分利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北京市经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外经贸委、中科院高技术产业发展局等单位将于2001年1月9-10日在京联合举办“中关村项目推介暨投资洽谈会”,为科技企业与金融投资机构提供直接交流的机会,构建资金、项目对接平台。

此次洽谈会将汇集中关村科技园区内创新和产业化项目数百项,筛选具有代表性的部分项目进行重点发布;同时推出中关村高科技商务中心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软件园、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清华大学及北大科技园等一批园区重点建设研发及产业基地招商项目。会议将广泛邀请有投资意向的国内外投资机构、上市公司、跨国公司、企业集团与项目持有单位及开发建设单位交流洽谈。

据悉,洽谈会的重点在IT和生物工程与新医药领域,涉及到重点发展的微电子技术、纳米材料技术、生物医药工程技术、基因重组技术等,代表了中关村科技园区目前研究的先进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